close

本文引用自uioiu - [試用]t-do踢荳集中抗荳凝膠~努力踢痘去~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DDAB4W-A41213218000_4a2653f2d53f4.jpg 

在大學之前,我是個不長痘的小孩,人家青春期的煩惱我可是一點也沒煩惱過~但!

大學畢業後,惡習難的我,從此就是個長滿痘痘的小孩,踏上抗痘之路~直到現在,

我的痘痘一直是一陣一陣的,當然是因為我不愛喝水,又愛熬夜所致,

所以前一陣子可以試用t-do的集中抗痘凝膠後,懷著期待的心情來試用啦!

 

收到東西的時候外盒被擠壓到,有點不好看,不過不影響瓶身~很可愛的瓶身設計呢!

 DSCF6308.JPG DSCF6309.JPG 

  0052.gif

找了一下官網簡介,看起來挺不錯的呢!

打擊荳荳!還你優質美肌
獨家抗菌因子+高效植物萃取
抗荳+控油+減少黑色素

產品特性:
●獨家專利抗菌配方,掃除惱人荳荳困擾
+加強打擊荳荳,有效消除荳荳紅腫不適
+不含水楊酸,不刺激、不脫皮、不敏感
+形成長效保護膜,隔絕空氣髒污
高單位專利抗菌因子-海洋精萃多醣TM(Ocean Dew)可形成薄膜,減緩荳荳引起的泛紅及不適現象。
能修護調理肌膚,改善肌膚過度出油問題。
甘草、牛蒡萃取液,有效舒緩肌膚泛紅敏感現象
金盞花萃取、尿囊素具輕微的收斂效果,可再次清潔調理肌膚
隨身攜帶,隨時呵護面子問題
與踢荳深層淨化修護霜搭配使用,效果更加

0052.gif

DSCF6311.JPGDSCF6312.JPG

雖然瓶身偏硬,感覺比較不擠出,但其實用了一陣子後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控制用量耶!

雖然說是凝膠,可是實際上是偏水狀的感覺,沒有味道,用量不能太多,

因為他是針對痘痘的地方用,用的部位會有乾躁的感覺,

不過像我這樣全臉痘的大乾性而言就有點苦惱了!

因為用的範圍大,又會又乾乾的感覺,只好狂做保濕後再使用,對乾肌痘痘人來說夏天用還ok,

冬天用應該會一整個大緊繃,脫皮不斷吧!使用上要注意哦!

 

 DSCF6260.JPG(圖一)DSCF6275.JPG(圖二)

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我真的是很嚴重的痘痘人~到目前的人生都還在抗痘,所以讓我用看看最知道有沒有效啦!

(圖一)是一開始使用時照的,因為很容易泛紅,所以就算有時候痘痘比較好了看起來也是很嚴重..嘆~

(圖二)是使用了四天後的效果,主要的對照是靠近耳朵的痘痘,因為臉頰上的跟內分泌有關(也就是熬夜的惡習不改就很難根治的痘痘),

可以看的出來用了四天就開始結痂,差不多一個禮拜就會消失看不見,為啥沒有一個禮拜的照片,歹勢~我忘了照了@@~

 

用了這一陣子的小小心得是,t-do的抗痘凝膠是有效的,

但是要針對我臉頰的痘痘可能沒什麼辦法,就好像"三天曬網二天捕魚"的道理是一樣滴,

若是生活習慣沒像我一樣的人,推薦有痘痘問題時可以用這一瓶試看看,痘痘會消失哦!

不過要是生活習慣跟我一樣差的,那就先根治生活作息吧(我看我是很難辦到了@@~)

DSCF6294.JPG

(補個合照,這個瓶子真的很可愛呀!^^)

 

踢荳活動專區:http://tdo99.pixnet.net/blog

踢荳抗荳系列:www.t-doblog.tw

踢荳抗痘產品牛爾老師推薦 : -http://www.t-doblog.tw/article.asp?id=75

哪裡買的到踢荳:PChome線上購物、寶雅、名佳美、美華泰、佳瑪、A+1、莎莎、光南、補給站、彩遊館、金興發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你也想要當美妝達人嗎?

趕快參加右邊的"抗荳凝膠 尋瓶行動"闖關遊戲!!

就有機會得到t-do踢荳集中抗荳凝膠體驗瓶喔~

點我去踢荳的官方部落格看更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