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do01.jpg

這次所試用的產品,是我很好奇,而且也很看好的一支產品。

全名為~t'do 踼荳 集中抗荳凝膠

為什麼我對它這麼有與趣?除了它是台灣之光以外,

在上個月某一天的電視節目裡,看到牛爾老師在介紹它!我對於抗痘的產品,其實是很挑的,

因為我自己也曾經是痘花妹~

所以用過的抗痘產品不在少數,不過,大家有沒有發現,我分享的抗痘產品卻不多?

原因無它~我覺得,很多的抗痘產品,成份都大同小異,實在是不需要推薦啊!

但是,這次的這瓶新產品~我覺得很有特色,因為,它終於脫離水楊酸了~~

沒錯,這瓶抗痘凝膠,它不含水楊酸哦!

 tdo02.jpg

它的主要成份,就是他們的專利成份~Chitosan Propylsulfonate (海洋精萃多醣),

能形成薄膜,抑制青春痘細菌的滋生。

另外還有甘草萃取及雷公根萃取等成份,讓你的皮膚能調理兼改善痘痘問題。

所以,不能使用果酸類保養品的朋友們有福啦!

 

這個瓶身是小巧可愛的一瓶,很方便攜帶。

 重點是它真的不貴!

一瓶定價289元,我昨天去美華泰,還看到在打折,是260元呢!

我想是年輕人都負擔得起的價格,

再來看看它的壓頭:

 tdo03.jpg

壓頭這個部份我覺得有點矛盾說,

因為它雖然是用按壓的方式出來,但總覺得瓶身有點硬,所以不太好壓出來?

不過,那細細的頭,又很好控制量?

呵呵~~要用習慣了,就不會覺得不好壓出來囉!

看看它那瓶蓋,多麼可愛的設計啊!讓人使用起來也很開心?哈!

tdo04.jpg

再來,就是使用的重點,

這瓶凝膠的質地,一點都不會黏膩,塗在臉上,是很清爽的觸感。

也很快,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。

 tdo05.jpg

雖然它的吸收速度很快,

不過使用方法要注意一下,因為說明書上寫得比較簡單,是以那種平時沒有上妝的朋友們的使用方法,

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的方式(有上妝者):

(通常我試保養品,都一定是會先停用原本在使用的保養品,整組都用同系列,比較知道效果)

 

白天使用:

化妝水後,在長痘痘的地方,塗抺上這瓶抗荳凝膠,待它乾了之後,我會再上一層保溼乳液(全臉上),

然後再上防曬及底妝。

夜晚使用:

化妝水後,一樣在長痘痘的地方,擦上抗荳凝膠,待乾了之後,再用t'do深層淨化修護霜

擦在粉刺及痘痘的部位,不用全臉擦哦!

然後,其它沒有擦到的部份,我會再用自己的保溼乳液擦上,因為會吹冷氣睡覺,

所以保溼一定要做好。

 

在使用的這一個星期以來,很剛好的是~我真的臉上也長了好幾顆痘子,

所以剛好可以做個紀錄,

我的痘子,有那種死不出頭的紅腫痘,也有含膿的那種紅痘痘,很噁吧!

其實,不出頭的紅腫痘比較難治,

但是,使用這瓶抗荳凝膠,竟然也有效!?

來看看照片吧~我不會修圖,所以以下照片沒有做假哦!

 tdo-10.jpg

上圖的是那種最討人厭的痘,就是硬不出頭的那種紅腫痘,摸起來硬硬的,

壓它會痛,但是又很不爽,所以我又硬要壓,結果愈壓愈痛的那種,

其實這種痘子是最難好的,

而我也是使用了這瓶抗荳凝膠,沒想到,還真的有效哩!!它漸漸地消腫了,

紅腫的部份也比較不腫了,圖片應該看得出來,

而且泛紅的部位也比較不那麼紅了,雖然用手摸,那顆痘還是存在,但是有慢慢轉好中~

 

當然,長痘痘的朋友們,有一個大重點!就是千萬不要常常用手去觸摸它!

因為我們人的手實在是太髒啦!!

下面這顆,

則是有化膿的那種痘痘:

 tdo-9.jpg

沒錯,

這種痘子也很常見吧,我是那種,見膿一定擠的人!

(小朋友不要學哦,因為有很多手勢,還有經驗才能擠得不讓它惡化哦)

所以第一天長痘子的時候,我就直接擠掉了,然後,擦上抗荳凝膠,

在上圖中的那張,第三天時,就結痂囉!也沒有再惡化的現象,所以還算是很有感覺的一項產品。

 

不過,

在使用上,

我也想要提醒各位使用者,請塗抹在有長痘痘的地方,或是T字等粉刺比較明顯處,

千萬不要大部份面積地塗哦(因為有些人可能覺得整臉都有痘子或粉刺之類的)!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,

我在使用的第三天時,發現下巴摸起來粗粗的,於是,我在第四天時,下巴就先不擦抗荳凝膠,

果然粗糙感就減少許多,

其實,是因為抗荳的產品,在皮膚上是會讓皮膚保持清爽,不油的環境,讓痘痘不易滋生,

而我的下巴,其實沒什麼毛孔粉刺,是因為有一小顆痘痘,但我用的面積太大,

連沒有長痘子或粉刺的地方也塗到了,

所以下巴摸起來整個就粗粗的,因為太乾了,

於是,我之後就下巴處只點一小點的抗痘凝膠,然後再用保溼乳液來擦全臉,

如此就改善許多。

 

 這個系列,我收到的時候,裡面還有一系列的周邊產品,廠商真的很有心思呢! 

 tdo-b.jpg

有小方巾,還有小小的便條本,好可愛喲!

下圖則是它的中文標示及全成份:

 tdo-b1.jpg

 另外,

它的周邊產品也蠻齊全的:

t'do-1 

 分別有噴霧狀的美肌水,洗面乳,修護霜,

我個人的建議是可以再開發一個保溼性高的乳液,這樣就更完美囉!

因為,夏天大家幾乎都是待在冷氣房裡,

沒有做好保溼,是很危險的哦!

 t'do-2

 

t'do-3 

它的整個系列價格都很合理,下列是相關的網站及介紹:

踢荳活動專區:http://tdo99.pixnet.net/blog

踢荳抗荳系列:www.t-doblog.tw

 

踢荳抗痘產品牛爾老師推薦 : ­http://www.t-doblog.tw/article.asp?id=75

 

哪裡買的到踢荳:PChome線上購物、寶雅、名佳美、美華泰、佳瑪、A+1 莎莎、光南、補給站、彩遊館、金興發

本文引用自cashbox168 - 雙子星試用報告~t'do踼荳 集中抗荳凝膠 新成份,新體驗!

 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謝謝雙子星的超質推薦~你也想要當美妝達人嗎?

趕快參加右邊的"抗荳凝膠 尋瓶行動"闖關遊戲!!

就有機會得到t-do踢荳集中抗荳凝膠體驗瓶喔~

點我去踢荳的官方部落格看更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