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h577577 - 【痞客邦試用活動】T'do集中抗痘凝膠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首先,感謝痞客邦給我這次試用機會,讓我有機會試用這個新產品~!

 

我是6/19(五)收到產品的,包裝真的很卡哇伊~還附了一個貼心的產品說明

T'do集中抗痘凝膠1 

 

這款凝膠下個月(7月)上市,所以我算是搶先試用啦^+++^

來看看背面的說明,不含水楊酸,不會造成過敏肌膚的負擔,而且一天可使用數次!

T'do集中抗痘凝膠2 

 

迫不及待打開包裝,是很可愛的水滴狀,有15mL唷 (定價289)

T'do集中抗痘凝膠3 

T'do集中抗痘凝膠4   

 

先擠一點在手背上,我覺得不太像凝膠,比較水狀一點

T'do集中抗痘凝膠5 

 

產品功能介紹:

這款抗痘產品主要是在"打擊細菌"

利用專利抗菌因子"海洋精粹多糖"抑制青春痘細菌生長,也可幫助皮脂代謝

在毛囊中行成24小時隱形保護膜,舒緩痘痘紅腫

內還添加甘草、金盞花等萃取液,可收斂、紓緩肌膚

適合所有膚質,粉刺痘痘部位可加強塗抹

 

我的痘痘問題:

我是屬於混合肌膚,內乾外油,毛孔粗大,也有粉刺

我的痘痘不多,但是像現在天氣熱加上上妝或偶而熬夜

毛孔一阻塞就會長痘痘,偶而會長一、兩顆膿包型痘痘(會痛的)

但很多是小型的粉刺型痘痘,這種痘痘討人厭的地方就是

你看得到它的粉刺就會想摳,可是往往技術不好摳不出來,

反而弄得皮膚紅紅的一點一點,毛孔也變得粗大

 

使用心得:

使用前的左臉-正在冒痘.痘痘凸起有膿包.碰到會痛

1.JPG 

因為比較模糊.所以補上痘痘特寫(好像還是很糊XD)

3.JPG 

使用前的右臉-分散各地的凸起痘痘

2.JPG 

使用5天後左臉-這張比較清楚.痘痘已經消了.剩下色素沉澱

5.JPG 

使用5天後的右臉-剩下色素沉澱

4.JPG 

 

這款抗痘凝膠還不錯,使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

雖然說一天可使用數次,不過我只有早和晚洗完臉後擦

擦在痘痘上很溫和不刺痛,不會有脫皮紅腫的現象

而且很好吸收,我覺得有控制住痘痘繼續惡化的情形

雖然效果不是非常立即,但不會像一些較激烈的抗痘產品造成脫皮發紅的徵狀

拿來預防痘痘也蠻不錯的唷^^

相關連結:

   踢荳活動專區:http://tdo99.pixnet.net/blog

    踢荳抗荳系列:www.t-doblog.tw

    踢荳抗痘產品 牛爾 老師推薦 : -http://www.t-doblog.tw/article.asp?id=75

    哪裡買的到踢荳:PChome線上購物、寶雅、名佳美、美華泰、佳瑪、A+1、莎

    莎、光南、補給站、彩遊館、金興發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你也想要當美妝達人嗎?

趕快參加右邊的"抗荳凝膠 尋瓶行動"闖關遊戲!!

就有機會得到t-do踢荳集中抗荳凝膠體驗瓶喔~

點我去踢荳的官方部落格看更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